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爱。。。是件简单的事吗???

爱一个人是件简单的事吗???两个人从不认识到做朋友在成为情侣,都是很简单的事。但为什么爱一个就那么痛苦呢??一对情侣在意的定义是什么呢???除了深爱着对方,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互相信任,跟坦白,要是连酱简单的东西多做不到的话,那在以还有什么意义呢!!!一个女生最希望他的男朋友能够疼爱自己,在自己最需要他的事他会出现,
一个男生最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能够体谅自己的一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想起去年的三月二十八号是我进camp 的第一天,但在前一天我和你过了一个很漫长的晚上,当你知道我要尽camp的时候你还哭,你还说三个都不月都不能和我见面,记得我还告诉你不用担心我,我叫了一个好朋友帮我照顾你三个月,但没想到到我从camp回来的那一你们以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,而我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这件事情,但是我还问你是不是真的有着件事
,你还叫我不要相信别人说的,当时我还真傻相信你,自到那一天他进医院
你比我还紧张他,当我们这般兄弟在讨论要怎样帮解决那件实事,你既然叫我不要都事,自到后来我亲耳,亲眼,看见你们两个在一起,
我才知道我被你们给“骗”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