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4, 2009

在次相聚-part 2




六月七号是我们相聚的第二天,我,winson 很早就起身了,唯有阿扬很难叫咯!
维迪的母亲更早就起身为我们准备早餐了,过后我们就在等蕙雨和彩虹的到来,
过后我们讨论看要去那里走咯,过后我们去了旋转塔,哇,好多人哦,
过了不久就到我们了,当旋转塔开始往上升的时侯好开心哦!!原来从高的地方往下看马六甲的风景好美哦!
这是公共假期的马六甲的交通

这是马六甲的dataran pahlawan购物商场的外观
一眼望出去就能看见马六甲海峡了
整个旋转的过程大概是二十分钟咯!!
过后我们在旋转塔外拍了张大合照
这是我们的大合照
之后蕙雨就带彩虹去洗照片,而我们男生就附近逛咯,
过后我们就去文化界吃午餐,而蕙雨有时不能陪我们咯,
是有点遗憾咯,午餐很快就卖完了,过后我们就去思田妈妈的店吃cendol 聊聊天,
然我惊讶的事,原来思田的妈妈说话号萧洒哦!!
我们在那里聊啊,聊啊,很快的就要到五点了,不知怎么了突然很舍不得他们回去,
但,还是忍下来了,当我看着巴士开始离去时,好想哭,,可能是我没用吧,
过后我,维迪,安详,alan ,在巴士站讨论看下一站要去那里,谁知道我们讨论得太久了,结果害安详被交警开了章罚单 !!真是不好意思
之后我们就去看戏,结果我花了十块钱去睡觉咯!!
就这样的结束我们在马六甲的第二天咯!!
“不好意思,谁的不详细”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